close

        國片《海角七號》全台發燒,「淹沒」獨立片商進口的外片,不少戲院喊卡改映《海》片,或是減少上映天數和場次。好萊塢男星路克威爾森主演的《上帝在我家》僅映1周,確定明天下片,日片《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從全台12廳銳減為4廳,與《微笑標本》等5片全成了《海》難受災戶。
台灣新銳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海》片上月22日在台上映以來,已大賣1億6千萬元,放映戲院也從原本的20廳,暴增至65廳,上周末繼續大收5000多萬元;而9部新片全台總票房不到1700萬元,僅《海》片賣座的三分之一。
上周推出的《上帝在我家》票房不理想,被腰斬於明晚下片,《泡泡公寓4人行》評價不錯,也遭下片命運。《微笑標本》上周日原定在台北絕色戲院放映7場,臨時減為1場,改映《海》片。
泰片《愛在暹邏》由一群影癡集資百萬買片發行,還邀男主角皮及導演楚克來台宣傳,卻面臨戲院抽腿窘況,有影迷擔心明天下片,趕緊自掏腰包購買100張票,在bbs站「批踢踢」廣邀同好免費看片,希望藉由口碑延長放映檔期。
日片《Always》上集在台賣座500萬多元,續集延續上集好評,卻強碰《海》片,估計最終票房不滿200萬元,幾乎篤定賠本收場。 

------------------------------------------------------

那天在絕色我跟吐妞真的很傻眼

一個戲院為了海角七號播了五各廳就算了

連前一天就決定好要上映的泡泡都給犧牲掉

小姐一副"要看不看隨便你,反正我們就是沒放"的態度更使人為之氣結

他媽媽的.....然後我就被氣到爆炸的吐妞攻擊到爆!!!

到底誰最倒楣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