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進入了一種慣性(或是惰性)狀態。

永遠都在9點15分起床,吃2~4吐司,一定要有抹醬。我最近愛上了綠茶軟質抹醬。將過烤箱烘烤之後,特別有一種微苦的香甜。

伴著一杯薑茶(對女生真的不錯,治好我經前必來的攣痛),看始閱讀或是寫寫教案。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這種努力備課,努力講課,成果不到50%的工作模式。但是薪水穩定+主管同事和善認真負責的環境的確可遇不可求,我對自己放棄更好的工作機會而寧可待在這裡的決定也不是很能理解。但我一向都依憑著直覺做事,是好是壞我也懶得再細細思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