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方透露,李竺娟平常成績不是頂尖,但十分認真學習,進步102分是實至名歸。

58分→160分 李竺娟 一口氣進步102分

【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二十二日電】

李竺娟進步102分。 記者陳柏亨/攝影

  國中基測第二次測驗成績今天公布,各校上午前往主辦學校索取總成績列表回校公布,二次基測分數平均較一次基測分數增加。忠孝國中有位學生李竺娟,第一次考五十八分,第二次考一百六十分,進步一百零二分。

忠孝國中表示,李竺娟第一次基次只考五十八分,不過,因為她在運動和技能項目有優異的表現,參加申請入學考上南港高工,第二次基測成績考了一百六十分,足足增加一百零二分,李竺娟曾向教師說,她的一位好朋友就讀三重商工,她也想申請三重商工。



竺娟一直是個很認真的孩子,之前她媽媽一直不肯讓她唸南港高工時,我們也聊了好久。

前天,她跑來跟我說:"老師,有記者來採訪我。" 

我還狐疑地答道:"喔!"

今天,當他把報導拿給我看時,我才驚訝地大喊:"我一直以為你在騙我!哈哈!"

Congratulation!! I am really proud of you!! You deserve it!!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