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o Alfonso

   不想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大一的時候大家都說你好疼我,會話口試一說我好緊張你就會小小的放一下水,都只考ESSERE動詞變化。你也有很惡毒的一面:某次我把CINESE寫成CHINESE,你氣到叫我寫二千遍CINESE,我還多送給你六遍。你總叫錯我的名字,而我,莞薾一笑,當時還真的有點不喜歡你。

   你有好多讓人可恨的地方:奇怪的中文,人前說討厭英文,人後用英文跟妞聊天;不喜歡你居然當了系主任,覺得義大利文系可能從此沒有未來。

   現在,再也不重要。

   我還是為你哭了,掉了好多淚水,從辦公室走到教室,步伐不穩。深深了解到原來死亡可以讓我把對於你過往的種種,放下。迴盪在腦海裡的,是你矮胖的身材,白髮,還有笑容。

   很捨不得你,希望大家的祈禱能讓你一路好走。

S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