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鮮體驗。
 
幽浮迷航玩了三次,當圓狀小船沿著滑水道往下滑時,忍不住尖叫了好幾回,大家說我太大驚小怪~.~
 
天池之旅若兩人同行就得有點默契:玉米、Carol連連翻船,小黃一次也沒有,我跟小龍女只有翻過一次;但在玩第二次的時候有個黝黑的救生員故意把我的船弄翻!
 
我:你真的很壞耶!
救生員:這要比較好玩啊!
我:可是我不會游泳,剛剛真的差一點覺得自己要溺死了!
救生員:你現在不是站起來了嗎?XD
 
真是有點火大!
 
漂漂河好舒服,大家又躺又趴、又學烏龜划水般的把身體曬的好黑,玩到中午就沒力了(一群老人)~XD
 
回程途中遇到很熱心的公車司機教我們怎麼回家,我已疲累不堪,在大家下車之後他還興致勃勃繼續跟我聊天︰
 
司機︰妳們是同學嗎?
爆累的我︰是阿(胡亂回答)。
司機︰ 同系的嗎?一起出來玩水喔?
爆累的我︰是阿(胡亂回答ing…)。
司機︰什麼系呀?
火大的我︰企管系啦!(累到口氣超差,繼續胡亂回答…)
 
爾後現場一片靜默,直到我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